close

 

 

 

 

 

 

不久之前(?) 參加了HISTORY官方Facebook舉辦的Global FAN Event

活動內容是像這樣↓↓↓↓↓↓↓ 

手上拿著 I HISTORY or  We HISTORY 字樣的板板

跟自己國家有特色的景點、服裝拍照,將照片上傳臉書

成員們會選出他們最喜歡的送出親筆簽名CD

 

我就是那個被選中的幸運兒(X)

 

官方說在這些珍貴的作品中太難選出得獎者了

所以最後決定採用成員們的意見

"每位參加這場活動的人都是得獎者"

看到那篇差點沒感動得痛哭流涕

而且團體組照片裡有幾個人就送幾張O_O!

雖然有上傳照片的參加者只有30幾位

但有些是整個後援會都一起拍的大團體照!!

只能說LOEN真的很慷慨(?)

 

廢話了一推... 要進入正題了!!!

星期一晚上收到了LOEN的Email說寄出了!!!

今天就收到了好開心www

EMS果然很快!! 

 

LOEN很好心地把專輯用泡泡紙包得好好的(拇指)

除了簽名專輯還附送了照片跟手環www

 

剛好活動期間要去澎湖畢旅

去澎湖的時候順便拉了幾位同學一起入鏡

當初是為了要營造HISTORY在台灣很受歡迎的假象景象

想不到官方最後如此的大方(拭淚) 就這樣入手了五張ww

那張照片裡只有加我3個人知道HISTORY這個團體(ㄍ)

我自己要留兩張,兩張給另外兩位同學,剩下一張出售!!!(已賣出)

 

是說孩子們的簽名簽的好小... 也用好細的筆簽

我比較喜歡像MYNAME那樣用粗粗的銀色奇異筆簽

因為這樣比較明顯阿T_T

 

HISTORY手環www 是橡膠運動手環! 

之前在100日間的HISTORY有出現過的!

 

 

為什麼STORIA的不一起送嗚嗚嗚 ;3;

 

 

最後的小禮物 - HISTORY相片

是真的相片紙印的T_T

孩子們素顏的樣子也很好看(愛心)

時亨的THANK的K被利貞大頭擋住了! 有人看到還問我說THAN YOU是什麼意思XD

 

 

 

 

 

 

 

 

 

 

 

arrow
arrow

    神馬軍團●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