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綜藝節目中有不輸明星,受到觀眾注目的他們. 就是導演綜藝節目的PD. 他們被稱作為'明星PD',給予觀眾們歡笑.

在最近最受到矚目的明星PD中的一名想到了他. 就是導演KBS 2TV 'Happy Sunday -2天1夜 第3季'(以下'2天1夜')的劉浩鎮(34)PD.

劉PD在2008年KBS 34期公開招聘製作人中入社. 入社後繼'Happy Sunday - High Five'(2008年)作為'2天1夜 第1季'(2009年), '乘風破浪'(2010年至2011年), '男人的資格'(2011年), 'Music Bank'(2012年), '月光王子'和'我們小區藝體能'(2013年)的製作組活躍著. 去年12月開始擔任'2天1夜 第3季'的主要導演後,加入了放送界明星PD的行列.

擔任'2天1夜'導演的劉浩鎮PD被成員們(金柱赫 金俊浩 金鐘民 Defconn 鄭俊英 車太賢)稱作'疲倦的小龍蝦','威利'. 以這種程度的話人氣是僅次於成員們. 每個禮拜和6位男人們的爭吵為觀眾們送上笑容這份禮物的劉浩鎮PD. 如果只看節目的話會有'和成員們關係不是很好'的感覺. 所以安排了劉PD和成員們中最讓人陷入困難的鄭俊英見面的場合.

現在公開在不是'2天1夜'拍攝現場的場合見面的兩人的故事.

▶劉浩鎮(以下簡稱劉): 俊英阿, 常常見面呢.

-鄭俊英(以下簡稱鄭): PD, 你好. 本來我們是隔兩周見面的關係, 現在一個禮拜見一次呢. 是不是太常見面了啊?

▶劉: 是阿, 太常見面了. 今天不是拍攝所以就坦誠的聊聊有關彼此的事吧. 如何?

-鄭: PD是要做訪問嗎? 噢!

▶劉: 我們見面已經7個月了, 我有好奇的事. 綜藝節目這麼多, 你為什麼選擇了'2天1夜'呢?

-鄭: 很有趣阿. '2天1夜'的綜藝歷史很深遠不是嗎. 所以就選擇演出了.

▶劉: '2天1夜'真的很有趣嗎? 哪裡有趣呢? 該不會有什麼不滿的地方吧.

-鄭: 不滿嗎? 欸一,才沒有. 每兩周出去玩一次真的很有趣呢. 比起說是在拍攝反而更覺得是去玩的. 男人們之間說去玩的話,去喝酒就是全部了不是. 但在'2天1夜'中男人們之間又玩遊戲,又露營的,不是玩得很愉快嗎.

▶劉: 該不會感覺就像在玩遊戲吧?

-鄭: 感覺就像玩遊戲. 跟其他的節目相比非常的自由奔放不是嗎. 能夠隨心所欲的, 真的就是在玩啊.

▶劉: 沒錯, 製作組也為了弄出那樣的氣氛在努力中.

▶劉: 俊英阿, 想想我們從初放送的時候開始,觀眾說我們在鬥腦力呢. 你怎麼想呢, 我們真的在鬥腦力嗎? 在我看來你好像比較再利用我騙成員們,不是嗎?

-鄭: 阿,初放送的時候模仿PD的聲音嗎? 哈哈哈. 那是為了要贏遊戲才做的. 是開玩笑的. 才不會和PD鬥腦力的呢. 和成員們會鬥腦力不是嗎. 剛開始真的為了要贏得遊戲,動了很多腦筋呢. 多虧這樣我也贏了很多. 最近都沒有用腦所以在遊戲中一直輸. 現在是該重新動點腦筋的時期了.

▶劉: 是阿,現在到了你該再整備的時候了. 不動頭腦就無法繼續贏過成員們. 有段時期在遊戲中獲勝是只屬於你的東西呢. 現在重新試試吧. 好像需要些什麼作戰. 我相信你的. 我會為你鋪好路的,隨心所欲的試一次看看吧. 我們是在同一陣線的不是嗎. 如果把你當成敵人的話會很頭痛的.

-鄭: 我們是在同一邊的噢? 太好了.哈哈哈.

▶劉: 對了, 我們的關係不算壞,為什麼上個月在密楊逃出暑氣旅行中連你都引起叛亂(無端脫離)呢?

-鄭: PD大人,真的不是我. 我只是跟著的立場而已, 都是哥哥們主導的.

▶劉: 恩, 我覺得那不算壞. 成員們那樣團結又製造出很多笑聲的情況還不錯. 比起製作組在玩遊戲中製造出的狀況,那樣的有趣多了.

-鄭: 是嗎? 早晚是該再做一個什麼了. 但是PD大人, 我們不想和製作人對決. 因為我們會輸所以太不想做了. 用了腦結果還是輸了不是嗎. 如果一定要的話,請讓女藝人出演吧. 這樣哥哥們才會拚死拚活得做的.

▶劉: 是嗎? 什麼樣的好呢.

-鄭: 沒有別的. 哥哥們無條件是女藝人的. 特別是柱赫,鐘民哥會拼命去做的. 之前AOA出來的時候哥哥們的眼神都不一樣了.

▶劉: 也是, 最近成員們都變了. 以前只要是賭上吃的,睡覺的地方, 玩遊戲都充滿意欲的呢.

-鄭: 真的要賭上什麼才行. 答案就是女藝人.

-鄭: PD大人, 我們連續3個禮拜收視率第1名不是嗎. 有可能到連續4個禮拜都第一嗎?

▶劉: 俊英阿, 不要給我壓力阿. 我也不是有自信的. 今天編輯也(嘆氣)沒有靈感會不會很有趣.

▶劉: 最近有和成員們好好相處吧? 有沒有特別親近或是不便的人呢?

-鄭: 我都覺得很舒坦. 沒有覺得不便的人. 和成員們都相處得很好. 不久前和(De)fconn哥通過電話, 在家休息著擔心自己不夠有趣.

▶劉: 是嗎? 原來很擔心阿. 想起我們第一次旅行去西山的時候了. 那時候大家都很努力, 我們怕不夠有趣還開了緊急會議不是嗎.

-鄭: 對阿. 那時大家都很擔心呢. 想著那時候, 我們現在真的做得很好了. 現在的拍攝好像都會自己看著辦了.

▶劉: 最近遊戲常輸不是嗎. 有在分隊時真的想避開的成員嗎?

-鄭: 你明明知道的. 是(金)鐘民哥阿. 但是意外地常和哥在同一隊.

▶劉: 就是說阿. 其實你和鐘民在一起的話不錯. 遊戲的獲勝率也提高, 在我看來兩人真的好像很和呢. 以後兩個人再繼續在同一隊好像也不錯的.

-鄭: 就那樣吧. 比起我和誰分在一隊, 3G(金柱赫, 金俊浩, 金鐘民)聚集在一起才是問題呢. 沒有什麼能得到的. 每次在遊戲中輸了在外就寢,餓肚子,真的很悲慘呢.

▶劉: 哈哈哈. 但也託他們的福, 隊節目初期有了很大的幫助不是嗎. 有觀察他們的有趣之處. 也很活躍, 看來早晚該把他們聚在一起了.

-鄭: 好像會很有趣呢. 很好奇在過去7個月間3G的運氣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劉: 會變好嗎. (金)柱赫的倒楣是不會有變化的不是嗎. 那位真的很沒有運氣. 其他兩個人(金俊浩,金鐘民)好像變得還可以.

▶劉: 俊英阿, 剛才你說對我沒有不滿, 真的沒有嗎? 如果有的話說說看. 沒關係的.

-鄭: 沒有特別不滿的. 阿, 比起說是不滿, 能不能改變一下早上起來的事呢? 和成員們聊過, 通常不是都早上8點9點起床嗎. 希望能早兩個小時起床. 好像不用一定要晚點起床也可以.

▶劉: 說的也是. 在起床任務前大部分都已經起床了. 這季的成員們都淺眠的這點是個問題啊. 大概到早上7點30分大家就起床了. 所以做起床任務時眼睛睜開就馬上出來了. 當然(金)鐘民除外.

-鄭: 會不會是因為下班任務變多了而那樣呢. 但是其實我對早起覺得不怎麼樣.哈哈哈

▶劉: 以後'2天1夜'會有很多辛苦的事等著呢. 你可以嗎? 不會有輕鬆的事呢.

-鄭: 沒關係的. 現在比起冬天好像好多了. 是野外就寢也撐得過天氣不是嗎. 到了冬天大概會說夏天很棒吧.

▶劉: 話是這樣說沒錯. 想想看,冬天太陽早下山, 又冷, 不適合'2天1夜' 但是賞和罰可以很明確地得到. 正在計畫今年冬天要讓成員們試試辛苦的事.

-鄭: PD大人.....

▶劉: 對了, 有沒有什麼想去的旅行地? 海外也可以.

-鄭: 想去的地方很多. 但用'2天1夜'去海外太可惜了. 我們能不能去一次濟州島呢? 好想去噢.

▶劉: 濟州島不錯啊. 因為前幾季常常去濟州島,所以馬上有點那個.

-鄭: 阿, 如果去的話就好了. 我有濟州市民權. 我去博物館,紀念館那樣的地方都是免費的. 其他人都要付錢的呢. 去濟州島的話我能夠展現出甲的威力的. 去吧,PD大人.

▶劉: 有那樣的嗎? 要不做看看濟州島特級旅行嗎. 俊英你當主角就行了呢. 做一次計畫看看吧. 今年內會能去一次的.

▶劉: 想做'2天1夜'到什麼時候呢? 每個禮拜都是不輕鬆的旅行呢, 不辛苦嗎?

-鄭: 當然要繼續做啊. 要一直做直到被炒魷魚. PD呢?

▶劉: 我也不清楚. 不知道會做到什麼時候. 哈哈哈.

▶劉: 你對我沒有好奇的地方嗎? 只有我一直發問呢. 如果有好奇的事的話儘管問吧.

-鄭: 沒有呢. 想說要對PD有好奇的地方才行嗎. 開玩笑的. 什麼時候要結婚呢?

▶劉: 我也最好奇那個. 什麼時候呢.

-鄭: 很好奇會是(金)柱赫哥先結婚,還是PD大人先呢.

▶劉: 恩, 就是說阿. 好像會是我先. 覺得那位大哥的想法太多了.

-鄭: 還有鐘民哥不是嗎. 覺得鐘民哥會比兩位還先呢?

▶劉: 那也是有可能的. 真的好像會突然就結婚了. 鐘民意外的是個即興的人不是嗎. 但結婚是件未知的事啊. 我們大家都該快點結婚了, 首先柱赫哥是最急的.

-鄭: 3年後如果大家都還沒結婚的話, 我可能會比大家早噢. 那麼那時候就會說'大家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劉: 如果是那樣的話就真的好笑了. 柱赫哥會一直只在練身體. 那位大哥好像不會結婚. 我呢. 是阿 我就那樣.

-鄭: PD大人今天沒有錄影, 除了這個(採訪)還有別的事嗎?

▶劉: 恩, 阿. 編輯做一半出來的. 現在該回去繼續弄了.

-鄭: 這個禮拜有趣吧?

▶劉: 就說不要給我壓力啦. 肚子餓了來去吃泡麵吧.

 

 

 

原文出處: 

[PD가 만난 스타] '1박2일' 유호진PD "정준영과 나는 같은 편"

http://news.naver.com/main/read.nhn?mode=LSD&mid=sec&oid=420&aid=0000001115&sid1=001

不負責翻譯by空 

轉載請註明"♪ Unbreakable ( ´ ▽ ` )ノ@痞克邦"

http://ang12345.pixnet.net/blog

-------------------------------------------------------------------------------------------------------------

放暑假後終於有時間追兩天一夜了! 前面幾季都沒看過... 這季也是因為鄭俊英才看得哈哈(揍)

最近幾乎每天都在補追兩天一夜! 連作夢都夢到我也跟他們一起去旅行了q-q!

希望第三季的成員們能夠在一起長長久久的做這個節目ˊˇˋb 好喜歡大家~

 

 

 

 

 

 

 

 

 

 

 

arrow
arrow

    神馬軍團●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