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2! 

開頭就不廢話了哈哈哈哈哈

直接聊天內容 GOGO!

 

粉絲- 大家把手離開鍵盤一下吧 (聊天室都會有這樣的韓飯出來管秩序(?) 但成效=0!)

- 手還是沒有離開!

粉絲- 展示一下Army融化的撒嬌吧ㅜ

- 撒嬌嗎?

- 哈哈我撒嬌的話 不會逃跑吧?

- 對不起 ./.. 我幹嘛要亂說話呢... 아임 搜哩!!!!~~♥ (아임=Aing)

- 噢 說我自身就是撒嬌了嗎

- 是愛啊

粉絲- 知道我很愛歐爸的事吧?

- 知道噢

粉絲- 歐爸 用充滿魄力的語氣說話看看吧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用充滿魄力的語氣嗎?

- ARMY!!!!!!!!

- I love you

- 好像真不是開玩笑的...

- 不像話的魄力

- 怎麼辦 要冷靜點啊 흐항

- 也許吧

- 大家有沒有真的很好奇的問題呢?

- 大家

- 我有想要解釋的事

(因為有眾多粉絲問小雞米說新人王第一集隱藏攝影機在電梯裡在笑什麼...ㅋㅋ)

- 在那裏面

- 我

- 會笑是因為

- 非常的

- 尷尬和

- 在那個情況下

- 我

- 因為沉醉那個POSE裡 覺得很自豪

- 還有因為看了一次攝影機覺得很自豪所以一抽一抽的笑了..

- 還有!!!

- 我看了截圖給我的照片

- 那個箭頭

- 只錯地方了....

- 大家

- 大家

- 真的

- 真的

- 是個錯誤的影片啊... 編輯... 該怎麼辦...

- 能那樣做嗎?....

- 當然 雖然很喜歡導演... 但真的好過分

- Army們請相信我...

- 我現在很興奮..

- 啊

- 啊

- 要鎮定點才行.. 丟掉平常心吧 JiMin啊  

- 哇嗚!!!!!1 

- 解釋 結~~束~~~~~~

- 心裡舒坦了呢... 啊嗚

- 흐항 

- 接受提問~><

- 收到了在待機室裡主要都在做些什麼的問題! 是的~!~!

- 做..Live練習..

- 跳舞

- 聊聊天~~

- 當然 是和成員們一起

- 有人問說我說不說方言呢

- 你們覺得呢? 我說方言嗎?

- 흐항

- 用文字怎麼寫方言 흐항

- 大家呷奔杯~~ (大家吃飯了嗎..方言用台語寫接受嗎?XD 但我台語不好Q)

- 方言怎麼用文字表現啦 .ㅜㅜ

- 用著敬語 我來試試看寫寫方言.

- 大↓家↑好↓

- Sense真不是開玩笑的對吧? 

- 防彈 Fighting 흐항

粉絲- 常常來官咖嗎?

- 官咖嗎? 真的常常來?

- to bts 真的很謝謝你們!

- 一直都有好好地看著!

粉絲- JiMin啊 你也知道 2和e的差異嗎?????

- 問了2,e的差異嗎?

- 흐항

- 啊 真好笑 (笑點在哪...?XD)

- 2 . e

- 這裡面有不斐的秘密藏在裡面..

- 下次見面的話在跟你說 2,e 흐哈哈哈哈

- 因為要直接用說的才可以噢 (說不定之後簽名會大家都問他這個問題了!ㅋㅋ)

- 漸漸 漸漸漸漸... 我....

- 漸漸漸漸漸漸

- 漸漸漸漸漸

- 흐항

- 흐항

- 真有趣 啊 好有趣 Army們 真的很好呢

- 說著"噓" 打字變得更快的 啊 真的太好笑了 肚臍好像要不見了

(笑到肚子痛 變成笑到肚臍要不見了O_O?)

- 啊 居然如此

- 啊 真的...

- 要瘋了 太好笑了

- 漸漸漸漸漸

- 흐哈哈哈哈

- 大家

- 雖然真的要走了 真的

- 大家

- 我呢

-現在真的要走了

-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予的100日祝福

- 以後也要

- 在一起噢!!! (넹넹~好的好的)

- 啊真的託Army們的福 一整天都在笑又很開心呢 我現在

- 興奮狀態

- 現在JiMinnie要走了... 我們在公開放送的時候見噢 來來來來來

- 下一位是誰呢?

- 就像這樣問問題 不要離開./..

- 不想要離開 흐항

- 大家我真的從頭到腳都很愛你們 我現在真的要先走了! 到現在一直給予關注的Army們

- 我愛你們!! Goodbye!!!

- ♥♥♥♥♥♥♥♥♥♥♥♥♥♥♥♥♥♥♥♥♥♥♥♥♥♥♥♥♥♥♥♥♥♥♥♥

(是說這排愛心小雞米真的打了一整排截圖放不下的程度... 數都懶得數了)

- Yes!

 

 

 

 

 

長達半個小時的聊天'3'b

之前跟NU'EST好像都沒有聊過這麼久O3O

如果是視訊聊天就好了T_T 但100人的視訊聊天室好像會有點恐怖哈哈哈

啊T_T 真的好想要7隻的聊天室都參與到噢嗚嗚

但看到很多人7次都擠不進去 覺得自己已經算幸運了... 

但我想要跟忙內泰泰還有蘇嘎嘎聊天啊!!!

 

跟趴一一樣的話再重複一次...

大家如果要轉載聊天內容的話,請記得在下面留言告訴我要轉載到哪兒去噢!

然後希望不要把圖片偷走把Logo塗掉之類的T_T 

也希望大家不要問我怎麼樣才能跟他們聊天... 

跟他們聊天也只能等官方有辦這樣的聊天活動才有辦法跟他們聊天啊!

 

 

那....我也先走一步了(走去哪?)

 

 

 

雞米聊天後記THE END!!!!

 

 

 

 

 

 

 

 

 

 

 

arrow
arrow

    神馬軍團●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