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防彈少年們出道100日粗咖粗咖

為了參加聊天活動真的是在電腦前坐了一整個下午....

不停的重新整理官咖聊天室... 

官咖給的活動時間是下午2~9點(韓國時間)

七隻孩子們會各開聊天室...

快1點的時候就坐在電腦前刷聊天室

刷了半個小時 結果居然推推特說在玩桌球...

努跑去吃午餐,午餐時間就錯過了JIN & 南俊...

回到電腦前想要擠進南俊的聊天室擠不進去

跟一群講中文Army們在聊天室聊了一會兒

泰泰出現了... 但發現時已經擠不進去了

泰泰結束後換浩浩... 浩浩也擠不進去T_T

經過前面幾次失敗的觀察... 泰泰跟浩浩都是約整點的時候出現

4點50幾分的時候開始重整聊天室... 

一重整看到雞米的聊天室(1/100)<<剛開!!!

馬上按進去!!! 終於... 進去了(港動的內牛滿面)

100人的聊天室真的很恐怖 我的眼睛都要花了@-@/

和雞米聊了半個小時結束~

一邊整理雞米的聊天內容 一邊等待下一位成員的登場!

原本以為這次也是大概整點會出現吧

但40幾分去刷的時候國國就出現了... 不知道出現多久了Q_Q 

反正聊天室已經滿了... (繼續整理雞米的聊天紀錄)

半個小時過去... 蘇嘎嘎似乎在國國結束後就馬上出現了T_T

我發現的時候也為時已晚.... 乖乖的去吃晚餐...

就這樣一整個下午只成功的衝進雞米的聊天室!

默默地想.... 最近跟雞米真有緣...

就像這次買了兩張防彈專輯都是雞米的小卡一樣... 

 

好啦,廢話在這邊結束! 

開始跟大家分享聊天內容●ω●

 

 

 

- 大家好 我是JiMin>

- 今天是100日呢!!

- 真不像話... 我們交往已經100日了呢...

- 으아... 肉麻肉麻//對不起!!哈哈

- 暴風上傳我的魅力吧><

- 不是啊 一個一個看著 都在寫著 要跟不上了ㅠ.ㅠ 

(100人的聊天室雖然沒有每個人都有留言,但文字就像用飛的T_T)

- 請慢慢的留言 讀著在想著要回答哪一個好苦惱噢..

- 嘻嘻 噓..真可愛ㅎㅎ (韓飯們大家都在打"噓"說要安靜點! 但你們這樣噓來噓去不是也一樣嗎T3T)

- 100日的這段期間我有變的地方嗎?

- 除了...腹肌 ㅜ.ㅜ

- 臉頰肉... 對吧 我的臉頰肉有瘦了一點吧! 흐항

- 要再次消掉嗎?? 哈哈哈哈

- 臉頰肉回歸嗎?

- 那麼的話 我們會永遠再見了..

- 沒錯 冷靜點 我的愛人們!

- 慢慢地再寫著呢..

- 흐헹

- 這裡真棒

- 要聊上一整天吧ㅎㅎ

- 噢 1秒內我的留言就不見了 (是否很恐怖!!!!100人的聊天室<<瘋狂強調XD)

- 100日的這段期間 我們Army們真的辛苦了 ㅜ.ㅜ (孩子們你們也很辛苦啊Q_Q)

- 我哪有辛苦ㅠ.ㅠ

- 想到讓Army們辛苦的事..

- 啊屋.. 力量完全就湧上天空了 

- 我也愛你們

- 看著大家上傳的留言 我正在微笑著呢 嘻嘻嘻 想像看看吧? ㅎㅎ

- 흐항

- 請想像看看 快點

- 也想要一整天都跟你們聊天 想要快點和你們見面..

- 要見面嗎 現在?

- 那麼 現在見面...

- 不要 (現在不要見面,為了配合雞米想表達的所以變成"現在見面不要")

- 因為要先做100日的紀念啊?

- 紀念聊天活動後再見面好像也是可以的.

- 恩..........

- Army們的心裡흐항

- 肉麻 肉麻~~

- 沒有~~

- 提問Time GO~

粉絲-  歐爸 我給的Beenzino的專輯聽過了嗎?!!!?!!?!??!?!

- 聽過了!!

粉絲- 吃飯ㅠㅠㅠㅠㅠ

- 吃過了!

- 噢屋

- 沒有辦法讀了 該怎麼辦 (留言真的是用飛的...)

粉絲- 推特Mention每天看嗎??

- Mention有在看!

粉絲- 歐霸喜歡的零食是?

- 喜歡的零食是...全都喜歡!!! (吃貨發現!!!!)

粉絲- 橫幅看了後覺得如何?????????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推特孩子們有一起拍照的那個橫幅O_O?)

- 我愛橫幅!

粉絲- 理想型?

- 理想型是Army

粉絲- 現在最想做的事ㅠㅠㅠㅠㅠ

- 和Army見面

粉絲- 歐霸好可愛

- Army也很可愛

粉絲- 昨天做了什麼呢? 是中秋的說

- 昨天.... 練習? 哈哈哈哈

粉絲- 歐爸最喜歡的成員是?

- 我最喜歡的成員是JiMin.. (嘖嘖~看看這人!!!)

粉絲- JiMin歐爸 吃飯都會吃什麼呢?

- 吃飯嗎? 常常都會吃飯噢!

- 問題不是一兩個而已 所以打字變慢了..

- 享受著用看著的JiMin.. 흐항

- 흐항

- 흐항

- 흐항

- 흐항

粉絲- 歐爸覺得Army甚麼時候最漂亮呢?

- Army嗎? 一直都很漂亮啊~~~♥

 

 

 

 

今天先分享到這邊q_q 累了嗚嗚

上面的括號裡是個人的自言自語... 不要太在意哈哈哈哈

 

偷偷預告趴兔! 小雞米有解釋他在新人王隱藏攝影機時為什麼笑噢!!! ㅋㅋㅋ

 

大家如果要轉載聊天內容的話,請記得在下面留言告訴我要轉載到哪兒去噢!

然後希望不要把圖片偷走把Logo塗掉之類的T_T 

也希望大家不要問我怎麼樣才能跟他們聊天... 

跟他們聊天也只能等官方有辦這樣的聊天活動才有辦法跟他們聊天啊!

 

 

 

 

 

 

 

 

 

 

 

 

 

 

 

arrow
arrow

    神馬軍團●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