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真是太瘋狂了!

真的是圓滿到好像再也沒有遺憾了(?)

 

其實出國前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參加簽名會的

想說參加了八成也中不了吧 

但因為去光化門教保文庫時發現永豐文庫鍾路店也在附近

就決定還是去碰碰運氣好了!

 

07.17 韓國時間晚上10點公布名單!

因為去看了MCD錄影開心的差點就忘了要去查看中獎名單!

回到飯店吃完宵夜11點多突然想起來...!!

這次簽名會兩間分店各抽75個人參加簽名會共150人和各75個旁觀觀眾共150人

先看了鍾路店的旁觀觀眾名單.. 因為出了差錯(?)所以名單還沒有出來

再來看了簽名會的當選名單.. 手機滑著頁面都到尾端了都還沒看到我的名字q-q

正要關掉時 突然瞄到最後一個名字有點眼熟.... 乾!!!!! 我居然中了!!! 媽!!!!我出運了!!!!

 

從你們出道預告開始就喜歡上你們 開始追你們了

能夠被抽中簽名會已經覺得很足夠了

想不到第一次參加的簽名會,給了我一個超棒的禮物q-q

 

簽名會晚上8:30開始,公告說6:30要到活動現場去抽號碼牌

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坐在會場的樓梯 默默的把手機鎖定畫面的Mydol防彈桌布都換成紙張的

終於看到工作人員出現了!

排隊抽號碼牌的時候,不小心排到觀眾的隊伍去了q-q

好不容易排到了說... 只好回到另外一個隊伍重新排隊..

我抽到了051號!! 進去現場後是坐在第3排 快要靠中間的位置

老爺就坐在我前方啊!! 但因為是在前方 要拍他的時候都會被粉絲擋住q-q

 

上台後,有個工作人員都會和粉絲聊一下

快輪到我時,那個工作人員問我說有參加過簽名會嗎

我說這是第一次她好像有點嚇到了(?) 

然後就問我說不是韓國人嗎~? 

我說對 我從台灣來的q-q

她說 噢!真的是從很遠的地方來的呢! 把想說的話說完再走吧 

聽到她這番話 內心有點小感動q-q

 

這天簽名會的簽名順序是

振永 燦多 信宇 善玗 燦植

輪到我的時候 和老爺對到了眼

看到老爺的時候 瞬間腦袋又一片空白了...

把原本想好要說的話都忘了...(其實也沒有想什麼XD)

努力的鼓起勇氣說 我是從台灣來的!

不知道是我說話太小聲 還是發音不標準(?) 老爺聽不太清楚q-q 

又說了幾次我是台灣來的 然後台灣演唱會時見!

因為太緊張了還結巴q-q 反正最後老爺好像有聽懂了q-q 

把信塞給老爺後 就前往下一位李燦多~ 

多多看到我名字的時候 以為那是綽號 就問我說 為什麼叫OO 

不知道是看到我便利貼上寫的我從台灣來的 還是聽到我說我是台灣人

就說 阿~ 是台灣來的啊 對不起~ 

說對不起的時候也好可愛q-q 馬上回 沒關係的q-q

多多就說他們很快就會來台灣了! 我說我知道! 演唱會一定會去的!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種只有多多記得他們要來台灣的事XDDD)

塞完信給多多後 前往下一位信宇哥~

到了信宇哥 打完招呼後 我就說 我是從台灣來的

哥說 噢~台灣~ 然後再專輯內頁畫了好多顆愛心www

然後跟他說到時候在台灣見吧! 忘記哥回什麼了

最後也是緊張匆忙地把信交給信宇哥 就下一位了!

下一位 車善玗!

不知道為什麼跟車胖胖的對話最沒記憶了哈哈哈

只記得跟他也是緊張得草草的結束q-q

只記得我說了 我從台灣來的 台灣演唱會的時候見

其它他回我的話就都忘了q-q 

匆忙地給完信 下一位忙內~

燦植真的是一位長得很精緻的孩子啊q-q

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後 還問了我什麼時候到韓國的

對這個突如其來的提問 腦子又空白了3秒... 

才急忙地說出星期二到韓國的!! 燦燦說噢~ 

我又說 讓我們在台灣演唱會的時候見吧!

準備起身要走的時候 他還叫住我說 OO See you~ 附上可愛的笑容還跟我揮揮手q-q

 

在台上簽名的時間 我覺得好短噢哈哈 

和孩子們握手的時候 覺得孩子們的手好大好暖q-q

因為太緊張了 手也沒有握很久也不知道該跟他們說些什麼

很快地就結束了 覺得有些可惜q-q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能夠這樣近距離的見面

 

孩子們今天看起來都好累q-q 

回歸活動都滿滿的q-q 

老爺還不小心偷偷打了個哈欠

車胖一直比劃他的黑眼圈 一直說他想睡覺

信宇哥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眼睛不舒服 一直眨眼睛q-q

只有忙內整場都充滿活力的q-q

真是有點給他心疼q-q

 

簽名會的小趣事!

 

公告上寫說8:30開始 但孩子們約40幾分才出現

老爺一開始從布幕探出頭 走出來時 大家都沒有反應...哈哈

他就突然停住 看了一下大家 大家尖叫後 他才繼續走出來哈哈哈

回歸後首場簽名會大家都有點陌生(?)了嗎哈哈

 

車善玗不知道為什麼打了一下忙內

忙內就裝可憐q-q 有粉絲就說 為什麼打他!!!!! 

然後忙內又比了在鍵盤上打字的動作後 又比說他在用手機刷訊息 看了很開心 比了個拇指

一整個超會演的哈哈

(OH!有飯拍惹quq!! 0"27開始!! Cr.반짝여줘비원에이포)

 

 

有粉絲送了車善玗一把水槍

車胖胖不知道裡面真的有水 就向觀眾席射了一槍! 

噴出水後 粉絲嚇了一跳 他也嚇了一跳

(Cr.히어로)

之後水槍被大哥拿去玩

大哥往多多的方向設了一槍 發現有水 也嚇到了

還說了대~박~~

 

有粉絲送了他們一個手動風扇!

大哥玩完後 被忙內拿去玩

忙內用那個風扇吹風給車胖胖

快速轉動完 忙內就又開始演他累到趴在桌上XDD 

(Cr.히어로) 

(隔天再弘大看到有店在賣這個風扇也買了一隻XDD 風力真的滿強大的!)

 

簽名會要結束前 成員們的說話時間

輪到大哥說話的時候 突然有個粉絲大喊 振永오빠!!!!!!

大哥就突然正色地說 是誰!!是誰喊得! 是我在說話欸!! (老爺在一旁比讚XD)

之後大家就신우~ 신우오빠!!!!!

大哥就說 好吧 我原諒你XDDDD 

(0"20那邊注目www Cr.shindongwoocom)

 

最後簽名會 所有人都簽完後 忙內拿了手上的扇子起身

跑到老爺那邊去說: 能不能幫我簽名!! 

老爺就問說: 請問叫什麼名字!

忙內就回說: 不用署名也沒關係!!

忙內跟哥哥們要簽名的時候 哥哥們都一臉不耐煩的樣子哈哈哈

(忙內要簽名的影片 cr.바로나민골드 Rona)

 

簽完後 忙內就說那個扇子是要送給粉絲的!

李燦多就驚!!!! 說他在扇子上寫了$%^&@(沒聽清楚XD) 要出大事了!!!

在想說要怎麼選出幸運粉絲的時候 

成員們原本是想說大家跟忙內剪刀石頭布! 車善玗一說完規則

大哥就說 在場有不少海外飯 要車胖胖用各種語言解說

結果車善玗只用了肢體語言XDDD 

之後工作人員拿來的 簽名會上台前回收的號碼牌 說用抽的!

規則改成 抽5個人上台和孩子們拍照+剪刀石頭布贏的人拿走扇子! 

(之後因為原本抽的箱子裡沒有旁觀觀眾的號碼牌 所以又多抽了5個)

第一個就抽到我!!!!

成員們念出51的時候 剛開始還不敢相信

(因為韓文1&2的音好像! 我總是分不清楚.. 怕舉手舉錯了就糗了)

看看旁邊的52號時發現大家都在看我O_O! 才默默地舉手!

成員們一起看著我害我好緊張q-q 

拍照的時候也好緊張 不知道要比什麼 只好比了個蠢蠢的V!

雖然最後猜拳很可惜的輸了q-q 但這張合照就已經非常無敵充分的足夠了q-q 

 

 

 

謝謝你們q-q 想不到第一次追你們就如此的幸運q-q

 

上次你們來台灣的FanMeeting沒有去成覺得很可惜

這次演唱會的票價和場地我都不喜歡 所以好猶豫噢..

雖然在簽名會前還說了 如果中了簽名會就不去看演唱會了

但在簽名會上又跟你們說了一定會去... 雖然你們也一定記不得我了

但就好猶豫 好猶豫 好猶豫噢 天啊

有人要陪我去嗎q-q?

 

 

 2014.08.01 +飯拍

看小圖感覺還不錯(?) 點開看大圖會渣渣的弱弱飯拍...

雖然比不上厲害的韓站飯拍 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q-q 

 

 

 

  

 

 

 

 

不好意思獻醜啦q-q 先一人放上一張 其他慢慢選慢慢修完在傳上來和大家分享 

之後有機會會多練習攝影技術和修圖技術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1A4 簽名會 Solo day
    全站熱搜

    神馬軍團●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