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收到等待已久的防彈一期物品和泰國寫真www

忙裡偷閒,就想來寫一篇開箱文...?

 

為了省海外飯那兩倍的會費,請朋友幫忙q-q

雖然一期物品等待的時間比人家更長,但省了快500塊,等待是值得的q-q

既然都提到了一期物品就從一期物品開始吧!!

 

 

盒子!! 大家應該都看過很多次了吧!!

看到會員卡上寫了自己的名字就好開心

 

抽開白色的那層後裡面長這樣!!!

內容物就是會員卡、徽章兩個、卡套一個!

 

再掀開黑黑有印簽名的那面,裡面就長這樣!

 

金色那塊的近拍...!

 

再把放卡套徽章那層掀開後,就是一期雜誌啦!!!!!

不能不說... 是有點小失望ˊc_ˋ 因為一整個超薄啦!!!!!

這是側面剖析(?) 白色胖胖I字的那個就是雜誌的厚度!! 你們說是不是真的超薄ˊc_ˋ!!!

墊的泡棉要這麼厚幹嘛!!! 有種過度包裝的港絕!

 

徽章近拍兒!! 黑白兩色!! 是少年們打歌、簽名會等衣服上會別的啊!! 一樣的一樣的

 

卡套近拍兒!! 覺得材質好硬!! 卡片不是很好放進去... 反正也不會拿來用啦ˊc_ˋ

沒有鍊子! 但是有穿鍊子的洞洞! 感覺拿B.A.P的哨子和這卡套串在一起也很搭

 

一期物品弱弱的開箱文就到這裡結束ˊc_ˋ!!

接下來是超!級!療!癒!的 BTS IN THAILAND Photo Book!!!!!

 

拿完寫真書後,自己一個人去吃賣當當的時候拆的!!(怎麼好像有點可黏?)

希望我自己一個人坐在牆壁旁邊看著寫真偷偷露出微笑的樣子,沒有讓路人覺得我很奇怪

 

阿www 我覺得外殼好好看阿!! 材質是像厚厚的雲彩紙的那種感覺! 好摸好摸!!

 

寫真書的厚度還不錯厚,而且還滿有重量的!!! 背了兩本回家,書包真是重死...

下面那個白色的是一期的盒子!!

 

外殼打開後裡面長這樣!! 有點像資料夾的港絕!!

 

迷你海報長這樣!! 與其說是海報...但我覺得其實只像是比較大張的明信片....

 

三張明信片!! 右下角那個是背面(有點失焦了q_q) 

用的是特別團體任務的圖!!

 

DVD!!!! DVD內容還不錯www 但沒有中文字幕有點可惜... 

當天就連續看了兩次 (下面分享了一些些DVD的截圖!!)

不過裝DVD的是個小紙袋ˊc_ˋ 我覺得將封住的小貼紙拆開後,之後放入DVD會不會很容易掉出去阿q-q

應該用信封的模式才對啊q-q

 

再來最"厚"的主角!!! 親愛的寫真書!!!!(拍手歡呼!!)

不管是正面跟背面都好青春好可愛啊www

分享幾張我喜歡的內頁!!! 因為捨不得折、太厚也無法折...

所以就用拍得來分享兒!

整本最喜歡Pt.1 Hotel room和Pt.4 Pool的部分!! 因為有青春的肉體和少年的美腿兒(變態出沒)

在床上打鬧的國國、珍珍跟泰泰!!!

 

自拍中(?)的南俊兒、SUGA的視線作家大人&國國!

 

希望君順毛真的好可愛!!!! 飯店房間裡的順毛希望君真的好喜歡!!!

 

浴照!!!! 一起在浴缸裡的珍珍和小雞米兒!!! 

 

嗚嗚 好洗翻這張!!! 看了讓我好想要跟一群好友出去玩q-q

全體床照的這組圖,國國看起來就一整個很有忙內樣q-q (終於有點像忙內的樣子了!)

南俊和躺在雞米腿上白到快要看不到的閔~蘇嘎! 也是吸引我的亮點之一!

 

這張是在Pt.6 Pattaya裡的小雞米q-q 好喜歡,可以說是最喜歡的前5張了!!

 

噢耶! 泳池照!!! 從有人推特推了泳池照讓大家嘗鮮後,就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買下這本了!

青春的肉體才是整本的重點啊!重點!!! (變態大嬸再次出沒...)

 

DVD片長總共約1個小時!! 比起分組任務更喜歡拍攝花絮的部分!!! 以下是DVD截圖分享!

比想像中還開放的小雞米兒!!!! 

 

再來就都是泳池的部分了哈哈哈哈

被強拖下水的醜泰泰和在旁邊很帥氣遮陽的南俊!!

不輕易放棄的小雞米!! 但這裡其實看起來比較像是要幫泰泰脫褲子(X)

向鏡頭說哥哥們在岸上熱得要死,自己在水裡很涼快的國國兒!! 

國國的身體是很珍貴的,所以要遮好....(雖然比較希望你不要遮的q_q)

看看那溝!!! 姐姐我都要自卑惹(拭淚)

 

在Pattaya海邊生氣臭臉的雞米兒!! 

 

 

泰國寫真書的部分也到這邊結束!!! 謝謝大家的觀看q-q!

 

看完心動想買泰國寫真書的ARMY們!!!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欸

剛好華納也代理進口了... 想我當初還著急地怕買不到拼命地找網拍...

但先買先享受囉ㅋㅋ 但有些網拍買家的價錢真的很誇張...

韓圜直接換算台幣約1000多一點點,但有的卻開價到14XX...

我找到的賣家很有良心賣1200!q-q 五大更有良心1198...!! (華納代理的也是1198!!)

應該要更有耐心一點等五大的q-q 五大偏偏這次動作慢q-q (怨)

 

對惹,分享寫真書的封面和迷你海報的掃圖給大家q-q 雖然沒有掃得很漂亮!

但封面很適合當手機桌布www

 

大圖戳→ http://i.imgur.com/KF4AS3g.jpg

 

大圖戳→ http://i.imgur.com/OHsbyUc.jpg

 

 

 再次謝謝你的觀賞 

 

 

 

 

 

 

arrow
arrow

    神馬軍團●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