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也是一樣搶票過程沒有很順利

但到了現場還是很滿意自己的位子

 

這次我記得帶相機了! 但這次工作人員抓好嚴ˊc_ˋ

我只拍了三張 第四張正在對焦相機就被拍掉了T_T

我之後就很乖 都沒有拍! 好多人都被抓去邊邊刪照片

 

好吧 我知道大家不想聽我廢話 想快點看後記

但我想先說.... 這次可能沒辦法打的像上次這麼詳細

可能老了(?) 無法記這麼多了(哭

 

第一首 Warrior

大銀幕打開 成員們非常有氣勢的走出來!

瞬間從冷靜正常人變成瘋狂迷妹大叫

旁邊剛認識的阿姨們被我們嚇到哈哈哈(好這不是重點!

原本想等到講話的時候在拍照的

但太帥氣了 所以馬上把相機拿出來拍了三張

一張全體的 一張烘烘 一張大賢 原本還想再來一張大賢的

按下快門的瞬間相機就被工作人員拍掉了! 然後我的大賢就糊了(哭

Warrior真不愧是出道曲! 好帥氣! 應援聲也好大聲!

 

 

第二首 What the hell

這首也是上次SC有聽過看過的表演呢

這次也是一樣跟著大聲唱www

這首的細節沒有記得很清楚T__T 簡短跳過(欸

 

第三首 NO Mercy

這首我印象深刻!!!!

因為這首就在我面前跳的!

他們這首整首都在延伸舞台上

離我好近 連香水味都聞的到了(變態

他們香水噴好多 但是是好聞的香水ww

 

唱完三首歌

是中間講話的時間到了!

但這次還是他們一開口大家就瘋狂尖叫

所以又聽不清楚他們在講什麼了Q3Q

我只記得大賢講了幾句韓文 永才就用英文大概再講一遍

說的內容應該是差不多的吧(?) 真的沒聽很清楚

永才是大賢的翻譯嗎? 哈哈哈哈

這次大家的中文感覺的進步了一些

有備而來的感覺真好

 

講完話

撥了一小段影片

看到工作人員擺了兩隻椅子在舞台上

I remember的前奏響起!!!!

啊阿啊 上次SC看完後就念念不忘的I remember舞台啊!!

 

第四首 I remember

這次的I remember是remake過的版本

偏向抒情R&B(?)一點的

好棒 好帥 T___T!

這次我有多看點方容國!!! 沒有一直看鄭大賢了哈哈哈

 

第五首 秘密戀愛

啊啊啊 這首是上次沒看過的啊!!!

但是有點可惜只有四個成員的秘密戀愛舞台

永才力燦鍾業跟烘烘四人的秘密戀愛舞台

智恩的部分幾乎都是永才唱的呢

從舞台側邊的高處走出來好帥氣T_T

是西裝那套啊!! 身為嚴重西裝控的我又瘋狂了ww

 

唱完後 大家又都先退場了

工作人員又出來排椅子

螢幕上出現有關雨聲的畫面←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形容XD

但不是MV之類的...

 

第六首 雨聲

前奏出來後大家就瘋狂了

也是第一次在台灣看雨聲的現場阿!!

雨聲也是大家一起大聲唱www!

 

雨聲唱完後

是最精采的自我介紹時間!!!!

大家一一的走上大螢幕前被掃描(?)

順序是由年紀大到小

方容國先

掃描完出現的關鍵字都好有趣

有什麼"悠閒過日子"哈哈哈

還有隱藏的歌唱實力(?)

永才問大家說 想聽嗎~?

大家說想聽!!! 

方先森就清唱了一段GEE! 但為何我聽起來像是中文歌XDDD

之後突然有人大叫귀요미!!!!

全場都在拱方先森做귀요미!!! 

永才也很配合的在台上用麥克風叫方先生做귀요미!!

還指揮說1~2~3! 但方先生沒有做귀요미

只隨便很嗨的亂扭一下 還滿欠揍的哈哈哈哈

 

第二位 金力燦

力璨的關鍵字印象深刻的是"模仿方容國"

忘記是誰說想看嗎~ 好像也是永才吧

力燦就短短的模仿容國唱Rap一小段

模仿完後大家也是拱做귀요미 

力燦也是猶豫了一下 摸摸脖子(?) 用鼻音"嗯"了一聲

全場大尖叫!

但金某自己做完覺得很害羞很不舒服(?)就抱著自己蹲下哈哈哈

 

第三位 鄭大賢

永才說完換大賢後 大家就開始귀요미!!귀요미!!

大賢走上側邊舞台後比了個叉叉 表示不要做귀요미

全場一起失望的"蛤!!!!" 超大聲哈哈哈

印象深刻的關鍵字是"啥都好" 

確定有啥都好嘛!!!! 葡萄好不好呢!

但我有點小不滿! 吃貨這個關鍵字怎麼沒有打上呢030!

大賢展現了ZELO在Warrior裡的那段LTE Rap

還是一樣 大家拱做귀요미!! 

大賢也是在那邊猶豫! 最後他還是做了撒嬌!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用文字形容那個動作

我決定晚點把飯拍放上來給大家看(不是我拍的ˊ3ˋ

 

第四位 劉永才

現在一開始都不喊名字了 都直接귀요미了

但還是要先掃描哈哈哈 

永才的印象深刻的關鍵字是出現幾秒的"腫"字 

但那個腫字之後變成了"腦"字哈哈哈 是故意的嗎XDD

永才關鍵字的短短表演想不起來T_T!

對不起啊 永才!! 你能再表演一次給我看嗎

永才被拱作귀요미的時候 大賢在下面帶領大家喊귀요미

就像永才帶領大家 叫大賢作귀요미的時候一樣ww

真不愧是我親愛的賢才CP!!!

 

第五位 文鍾業

鍾業的尖叫聲比起其他成員的小了好多好傷心噢!

我奮力的尖叫 但是都要沒聲音了T_T

寶寶們也太偏心 鍾業明明就很可愛阿!

鍾業印象深刻的關鍵字是文天使www 我親愛的天使小可愛!

關鍵字表演是跳了一小段帥氣的舞蹈

還是不例外的 拱作귀요미!!! 

但還是鍾業風格! 死都不做ˊc_ˋ

只比了個帥氣的舞蹈POSE(小失望

 

第六位 ZELO

烘烘的人氣果然不是蓋的!

尖叫聲超!!大!!聲!! 不知道鍾業會不會偷偷傷心(?)

烘烘也是一開始就被拱作귀요미 

但還是要先掃描!

印象深刻的關鍵字是身高! 因為後面還括號說"還在長高中"!!

還有個關鍵字是撒嬌!

永才還是誰...?(我又忘了XD)說 我們忙內的撒嬌很厲害呢!

問大家想不想看! 大家就開始大叫귀요미!!

而且烘烘因為第一次作的有點混! 所以又做了第二次!

我只能說烘烘的六實在是太可愛了!!! 超萌!!! 還唅手指T_T

姐姐魂(?)大放出!!!!! 萌昏www

 

成員們介紹完就開始小組活動啦!

 

第七首 大賢跟永才的I believe I can fly

因為一直看到美國飯說大賢的fly發音很不準

偷偷在他開口前嘲笑了一下他

但之後他唱到那句的時候我聽不出來有什麼不準欸XDD

好吧 可能我英文沒有好到可以聽出來發音不標準這事~

大螢幕上的賢才看起來好唯美!(腐女模式開啟XD)

雖然在舞台上是有距離的! 但大螢幕上沒有! 兩個對唱好深情www

 

第八首 忙內line的Never Give Up!!!

但Never Give Up前面還有一首英文歌(?) 但我不知道歌名

忙內們穿著制服出場 我又瘋了! 除了西裝控還是制服控的我啊!!!

前面的英文歌和Never Give Up的開頭一點點是在主舞台!

但之後他們就走來延伸舞台了!!! 又離我好近!!!!!

好可愛!!!!! Never Give Up!!! 烘烘一直耍鍾業!

鍾業真的呆呆的好善良好可愛!!

 

第九首 兩老90Line的DJ秀! Sexy Clap

方容國在DJ台那邊 穿襯衫還捲七分袖!!!!

嘎!!!!! 噢超帥的! 真的對男生的襯衫加七分袖完全無抗力q_q

下DJ台的時候還做了很性感的表情(昏)

之後力燦就出現了 一起在主舞台跳了段舞後

又跑到了延伸舞台!!! 現場氣氛超嗨!!!好像在夜店!!!(雖然我也沒去過真的夜店XD)

大家揮著手! 跟著節奏跳著!!! 感覺好棒!!

力燦跟容國又一直拉褲子的皮帶!!! 噢天啊!! 真的差點沒被他們帥暈!

容國還不停的sexy wave~!!!!

 

兩老退場後,又是一小段放影片的時間

這段影片放了一段非洲難民的影片

場內氣氛瞬間凝重了下來T_T 瞬間大家都好安靜...

之後想起了One Shot的前奏 大家又都瘋了瘋狂尖叫!!!!

 

第十首 One Shot 

One shot一開場成員們從舞台兩邊的高處走樓梯下來

力燦走沒幾步差點跌倒 但是他帥氣的轉了個圈 化解了危機!!

但就算他帥氣地化解了危機 他有點嚇到表情還是讓我忍不住偷笑了一下(欸

One Shot伏地挺身的地方 孩子們是蹲著跳的!

也許是為了讓大家看的到吧! 畢竟趴下去後 平面的觀眾真的都看不到了

蹲著跳也很帥T_T 我覺得有比原本的伏地挺身還帥氣ˊˇˋ哈哈

One shot的應援我不會T_T(還敢說)

想跟著喊但是都不知道要喊什麼哈哈哈超蠢

 

第十一首 PUNCH

PUNCH的舞蹈我好喜歡!!!!!!!

拳擊舞(?)好可愛啊啊啊啊  

Err Err Errbody Punch(揮拳~)

一整個好喜歡!!! 

 

第十二首 Fight For Freedom

這首歌讓我有種好像要起義(?)反抗的感覺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歌名是Fight for freedom吧(?)

這首也好喜歡 好有氣勢!!!

喜歡這首大賢高音的地方소리 질러봐~

 

第十三首 Power

這首我的印象沒有很深刻欸T_T(哭

我只記得我沒有把這首的應援口號忘記XD

這首的應援聲也超大聲!! 

Every body say HATE U~ 

唱power的時候有走到前面的延伸舞台!

我看到力燦在舞蹈動作的空隙還比了個小愛心T__T

嗚嗚嗚 金力燦我愛你

power的End pose! 永才還把外套脫一半

露出他的小香肩(再度昏厥)

 

第十四首 Frist kiss

噢!!! 這首歌的前奏一響起我都要瘋了

之前看別場的飯拍就很期待這首了!!!!!

孩子們真的超嗨 台下的寶寶們也超嗨!

又像是來到了夜店一樣!!!

大家跟著一起跳 

大賢跟永才都把外套脫掉了 只剩下黑色吊嘎(噴愛心)

方大哥也是不停的Sexy wave~

我記得好像是這首... 大賢都不走來延伸舞台!!!!

都站在離我很遠的主舞台T_T!

還站上主舞台的高處中間 自己獨舞(?) 扭扭屁股 晃晃手XD

 

第十五首 Goodbye 

唱這首之前有一小段的講話時間T_T 他們說演唱會已經到了尾聲

是該時候說再見了T_T

Goodbye的音樂就響起了!

這首烘烘大賢還有力燦都不喜歡在前面的延伸舞台-3-

方先森還有永才跟業業都在我前面晃來晃去!! 

永才跟力燦還坐在舞台邊T_T

烘烘還拿粉絲遞上去的Elmo玩 還幫Elmo뿌잉뿌

歌曲快結束的時候噴了彩帶!!!! 噢嗚!!!

我跟我朋友一直跳起來抓彩帶XD 但是彩帶一條好長好長

都會跟不認識的人抓到同一條在那邊拉來拉去XD

 

Goodbye結束後 大家用中文說著謝謝然後就跑進後台了

寶寶們就開始大喊"安可!安可!安可!"

等了大概一兩分鐘(?)←我覺得超漫長的...

螢幕上出現了 兩個按鈕 問說Do you want to return?

螢幕上的游標滑到在NO那邊畫圈圈 粉絲也激動尖叫

在Return的按鈕那邊畫圈圈 粉絲更激動地尖叫

原本以為游標按下Return後 安可的部分就開始了

結果居然還跑出Are you sure? 

好險這次沒有釣粉絲 直接按下YES!

 

第十六首 COMA

COMA我附近的粉絲唱的超大聲的!!!

可能他很喜歡這首吧哈哈哈

中間女聲的地方是寶寶們唱的! 那段寶寶們的聲音好大聲!!!

唱的又很標準!! 不知道孩子們有沒有嚇到

最後結尾的地方全體都躺在地上

業業隨著節奏抽蓄了一下 真的超帥!!!! 躺著也帥T_Tb

 

第十七首 Dancing in the rain!!!!!!!

啊啊啊我最喜歡這一首!!!! 我好喜歡這首啊!

聽到前奏我抓著我朋友大叫XDD

這首的舞也超可愛!!!

中間間奏的地方 孩子們圍成一圈讓鐘業在中間舞蹈Solo!

鄭大賢喊著 GO Jong Up! GO Jong Up!!! 

業業跳完後 換烘烘跳的時候 

烘烘要跳Gentleman! 手都插好了 也扭了幾下!

但是發現沒有人要跟他跳 他就放棄了哈哈哈

 

第十八首 Stop It 하지마

這首是在延伸舞台上跳的啊T_T 

孩子們在舞台上好嗨好開心

這首真的好像幾乎大家都會唱T_T 

這首的舞現場看也好可愛(噴愛心)

唱到Superman的時候

全場一起大聲的Superman 真的好可愛T_T

感覺好棒

 

第十九首 大發事件(CRASH)

Stop馬上接著CRASH! 讓人一時還不知道換首了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直接從CRASH的中間切入吧哈哈

這首讓我好想要跟他們一起跳XD 但是怕人家覺得我太瘋了

所以忍住了www 

這次的大發事件更嗨! 跟上次SC的感覺完全不一樣T_T

噴紙片的時候真的真的感覺好漂亮

 

之後大發事件好像還有接回Stop it! 但我可能是太嗨 都是去理智了(?)

所以都沒有注意現在是哪一首了哈哈哈哈

就這樣 演唱會真的結束了

 

結束的問候 大賢很嗨的用韓文說很快就會再來的!!叫我們要期待等著他們

烘烘和方先生感覺好像很感動 好像快哭的感覺T__T 

我們台灣寶寶們果然超強T__T 雖然不知道你們在美國日本有沒有偷偷想哭

就這樣看著他們大鞠躬 我也好感動T__T 

 

 

補充一些兔子們可愛的小動作

因為忘記是在哪一首發生的了 所以就在這裡簡短補充

力燦捏烘烘的臉T_T 剛好在我正前方 一整個被萌到

力燦經過大賢的時候還拿大賢的毛巾擦汗XD

烘烘拿了台下粉絲的喬巴帽戴在頭上做了個還滿三八但是可愛的動作

之後又拿了台下粉絲的髮箍戴在頭上在台上放空發呆的樣子也超萌

有一首歌快結束的時候 燈光剛好往前面打 

我跟我朋友很迅速很突然地把我們專頁做的應援毛巾舉高!

孩子們忘記是哪兩位 可能有嚇到(?) 突然往我們這邊看了一下

希望他們是真的有看到我們的毛巾

說到這個我又想到一件事... 

在某一首歌的時候 永才往我們這邊看過來 然後指了一下 比了一個讚!

原本以為是看到我們的毛巾! 但是我們沒有對到眼! 

我往後看了一下 發現後面有隻大充氣兔子造型的氣球 上面寫著Kim Him Chan

才想說... 啊... 原來不是看到我們啊 瞬間失落了一下T_T

但我還是硬要把它當作他是看著我們的毛巾比讚

 

中間有一段空檔 放了Party rock! 原本以為是兔子們要出來跳!

結果是攝影機出來拍粉絲! 被拍到的粉絲就要跳舞XD

跳完螢幕上還有成員們打分數的畫面XDDD

我覺得這段真的超有趣XDDDD 但是我好慶幸我沒有在前面沒有被拍到XD

 

金力燦說要拍團體照的時候 我很努力的墊腳尖 把毛巾舉到最高! 

希望我們的毛巾能夠入鏡T_T 有入鏡的話被後面的人罵都不算什麼了!!

好期待力燦站長的飯拍T__T! 

 

這篇後記真的好長噢!!!

2013.06.09的這個晚上,對我來說好像又是夢一場T__T

原本想說這次看完演唱會就要放手了,但現在好像又放不下了T_T

 

 

方容國、金Him Chan、鄭大賢、劉永才、文鐘業、崔準烘

我愛你們的程度可能比我以為的還要多很多

很開心500日能夠和你們一起在台灣度過!

애들아~ 사랑해♥ 비에이피 최고! 앞으로도 함께해요!

 

 

 

 

 

 

 

 

 

arrow
arrow

    神馬軍團●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