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NU'EST正式出道後,官咖舉辦過的聊天活動我幾乎都錯過阿OTZ

這次好不容易又有機會可以一起聊天! 當然要把握一下!!!!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在聊天室第三次開起的時候擠進去了Q_Q

想當初出道前,進去聊天室就算超過時間也還可以輕鬆進得去說...

嗚嗚嗚 孩子們的人氣真的暴增不少(欣慰)

 

聖誕夜就這樣跟NU'EST愉快的聊天中結束了www

 

全員聊天室結束後,成員們又各自開了聊天室!

馬上衝進旼泫的房間!! 嗚嗚嗚 又跟旼泫度過了美好的10分鐘♥

然後全程我太開心忘了截圖,最後又忘了尋找能不能儲存對話的按鈕!!!

分享一下旼泫的房間裡面我記得的對話~

每年說他很希望能夠快一點回歸

但是準確的回歸日程都沒不知道

他說這次他的部分還滿多的(←重點是他打這段的時候還括號,是要表達是悄悄話的意思嗎XDD)

還說如果回歸的話就可以去釜山了,去釜山辦簽名會。

(之後就有粉絲打了各個地方)

每年就說 都去,都會去的,只要有拉芙的地方都會去

 

突然回想到全體成員們聊天室裡的一些有趣的對話

有一段是Aron說他要開始打英文了

他就打了每位成員的英文名字 在打個 Out, please

但是大家都沒有理他哈哈哈

之後因為每年打字太慢了好一陣子都沒有出現

白虎就說:旼泫你在哪裡 你死了噢 死了噢

旼泫就出現了說 我還在啦

白虎: 噢? 還活著欸

 

旼泫這次打字的速度感覺好像有進步了一點點

但還是.... 我都覺得我跟旼泫打字的速度都差不多了(自己說XD)

旼泫在自己開的聊天室裡面還不小心打錯自己的名字哈哈 真可愛:3

孩子啊~ 來跟姐姐憶起練習韓文打字吧(yay)

 

啊好多當下看了都覺得很好笑的現在都想不起來惹ˊ_ˋ

就先這樣吧哈哈哈哈哈好開心噢現在噢(轉圈)

 

在聊天室裡看孩子們的訊息都是在考驗粉絲們的瞬間記憶力、瞬間理解能力

海外飯還有多一個考驗就是瞬間翻譯能力Q_Q

噢嗚! 可惜這三項我都不好哈哈

所以我這次的後記就只有這樣了ˊ_ˋ

 

下次我一定會記得要把聊天內容存起來的!!!!!!!!! 

 

 

希望我下次會記得ˊc_ˋ! 有人要負責提醒我嗎(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馬軍團●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