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糊里糊塗、迷迷糊糊的... 

所以有了空空這個綽號...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身邊的人好像就因此把我當成了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的白痴=_=

 

討論一些事情的時候... 我說對了... 

他們就會說: 唉呦! 你怎麼知道! 

=__= 拜託... 我又不是沒腦子

 

對啦 我就是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你們以後就不要有問題來問我ˋ3ˊ (惱羞)

 

最近因為這樣覺得好煩噢T_T

 

嗚嗚嗚嗚 

我要去瘋狂看鄭振永的晚安問後來治癒我破碎的小心靈

還要去看無限超級帥氣的MV 

嗚嗚嗚嗚 (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馬軍團●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