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金鎮喆在推特上說今天開始回復官咖留言

看到幾乎大家的留言都有被回了

讓我也決定用我破爛的韓文留一篇給他們...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還特地選他們前幾天出沒的時間把留言送出去

還真的有人回我了(哭噴)

 

 

崔榮學我愛你T___T

謝謝你看得懂我破爛的韓文

謝謝你回覆我

雖然只有這麼短短的一句.... 這樣已經足夠了!!

 

 

生平的第一次官咖留言 圓滿成功(灑花)

 

我真容易滿足 ㅋㅋㅋㅋ 

開始想明天要來留些甚麼呢~ 

每天都用甚麼時候來台灣 這樣他們會不會覺得很煩啊XD

我都想留說 叫他們不要一直去日本 ㄏㄏ 但是覺得這樣不太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Cuz
    全站熱搜

    神馬軍團●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