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聊天的是Aron!

NU'EST中唯一一位年紀比我大的團員!

聊天室大量湧進的粉絲洗好快 我看得好辛苦T_____T

Aron打的韓文算簡單的了 也許是在美國長大的關係所以韓文也不好吧(欸)

還很好心的應眾多海外飯要求打了英文!!

Aron說他是A型 出道Teaser快公開了 他也有說內容跑太快了ㅠㅠ

也有報告其他團員在做什麼 記的最清楚的就是"Ren很可愛吧" (馬上回네!)

粉絲要求撒嬌他也有回應뿌잉뿌잉!! 還請粉絲教他怎麼撒嬌XD

有人問說初吻!!! 他只回첫키스.... 齁齁 然後一堆人就在"말해줘~" 

Aron說男粉絲也喜歡 一堆人馬上回거짓말!!(騙人) 哈哈笑死我=)))

然後很多東西因為聊天室洗太快看過就忘了

我很努力的一直打說저는 대만팬이에요(我是台灣飯)

然後就一直ㅋㅋㅋㅋㅋㅋ

還有오빠 파이팅! 오빠 힘내! 대만에 오세요(來台灣)

打韓文龜速阿A_____A

先這樣... 有想到別的在補上:P

 

 

 

 

 

 

 

 

arrow
arrow

    神馬軍團●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