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在韓國歌壇發片的F.Cuz

終於宣布要在溫暖的春天回歸

去年初F.Cuz的主唱李唯離開後

F.Cuz加入了兩名新的成員

也發佈了新成員預告影片

但到現在也還沒正式公開新成員的長相及資料T_____T

 

這幾天CAN ENT在F.Cuz的官咖宣布了幾項重要的消息!

F.Cuz官方應援色 Twinkle light silver

F.Cuz團名新的意義 For Century Ultimate Zest

F.Cuz官方粉絲名稱更改 

將以前所使用的Runway(韓國)、F1(台灣)、Fantasia(日本),統一為 포유 (For U)

 

新成員預告 

 

當初看到這兩隻預告的時候,超級興奮的!

想說終於要回歸啦(泛淚)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回歸Q______Q

好想念他們...

出道了兩年多了

在韓國發行了 

Jiggy一張數位單曲

NO ONE 跟 Gorgeous 兩張迷你專輯

就再也沒有活動了Q_____Q

距離上在在韓國發片已經是2010.11.18的事了欸T______T

一直往日本跑是怎樣...

雖然你們是我的大本命,但....

日本的作品我買不起阿T______T 

 

在我的心中,

現在的F.Cuz是六的人,李唯你這個傻瓜....

你們是我永遠放不了手的愛

等了你們一年多了,終於要回歸了,我會繼續耐心等待你們的:)

 

每次聽到這首都要哭一遍Q_______Q 

 

 

 

 

 

 

arrow
arrow

    神馬軍團●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