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首先要感謝朵拉告訴我這個寶貴的消息q_q

差點就因為沒注意到而錯過了!

Fan Chatting活動是韓國時間10點~12點

半個小時前就開好官咖待命中!

活動開始5分鐘前重整一次看到Brandnew管理員開的聊天室居然已經客滿了!!

100人的聊天室居然已經客滿了!!!!啊!!!在電腦前大崩潰q_q

瘋狂的按聊天室+重新整理的時候看到了 Brandnew又開了個新聊天室!

這一次好險有成功進入了!!! 會開新聊天室的原因似乎是因為JaeWoong自己也進不了聊天室哈哈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JaeWoong聊天室的對話!

 

 

- Wassup!

- 對不起因為我...

- 完全沒有精神

-ㅋㅋㅋ

因為是100人的聊天室,所以訊息也是跑的飛快! 於是就有粉絲說請照顧一下用手機的人吧! 

於是JaeWoong就說了..

- 我也是用手機

- 首先非常的謝謝... 初舞台非常的緊張 耳機又一直掉下來 真的慌張了! 但會漸漸地變好的

還有有真心的謝謝你們的想法

- 明天也要好好地做才行!!

有個粉絲說了星期一也要加油才行噢! 

- OK 

- 其實感覺到了星期一好像就能夠做的好了

- 懂那種感覺嗎?

這時有粉絲說希望JaeWoong能夠換個字體,將字的大小調大,換個顏色,其他粉絲就用普通的就好了

- 要怎麼換呢????- 

- 等一下 大家等著 讓我寫一下留言

- 有很多想說的話但是.... 真的要說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ㅋㅋㅋ

- ?通通刪了又刪?刪了又刪

- 비보 (JaeWoong想打바보傻瓜但打錯字了XD)

- 傻瓜

- 想要去釜山玩(因為粉絲們打了好多地方希望JaeWoong能夠去,請男神也來台灣吧q_q)

- 我緊張 明天ㅜㅜ

- 常常睡也睡不好 ㅜㅜ 精神狀態好像還不夠強

- 腿就這樣抖抖抖

ㅋ 

- 畫面為什這麼油膩呢

(我想似乎是因為上面男神說了那幾句,粉絲們打了很多加油的話! 他才覺得畫面油膩吧XD)

這時有粉絲一直問說"JaeWoong歐爸!!!聽的到我的聲音嗎!!!!?" JaeWoong就說了..

- 我看得到 

- ? ㅋ 

- 不油膩!!! 畫面一直像那樣出現該怎麼辦 (這句理解不可q_q)

粉絲問說TROY不辦簽名會嗎!!

- 想要辦簽名會

- 讀著就錯過

- 讀的這件事也很有趣

- 向遊戲一樣

- 不錯過的讀著

(男神應該真的很努力地想要把大家的話都讀到吧q_q)

粉絲問JaeWoong喜歡什麼遊戲、玩什麼遊戲

- 我很會玩병스터 (병스터是一款手機遊戲 Play商店戳 應該是這個吧q_q?)

- 有幾天沒玩了

- 광렬(KANTO)完全不會玩

- 최광렬完全不擅長玩遊戲!!! (噢!!好意外!!!)

- 빙신Game (這我理解不可q_q 不知道是打錯字還是怎樣...?)

- 知道的人就能聽得懂的 (男神打出這句後看到有粉絲說聽不懂也要裝懂XD)

- ㅇㅇ 

- 最近不太能玩

(這時有幾位粉絲出了聊天室..)

- 不要出去!!!

- 拜託了.

粉絲問年紀差異上下差多少才可以呢

- 我覺得年紀沒有關係 (但這哥不是好像有女朋友了嗎q_q?)

- 我們的音源比想像中的還不好呢

- OHYEAH (很多粉絲都留說他們現在都正在刷音源q_q!!)

- 放送的時候感受到了很多不足的地方 雖然如此你們給予了應援 完全有力量了

現在開始了 要乖乖地一直在我們身邊噢~ 好像真的得到了很多力量~

- 明天也會盡全力的!

- 但有點發懵

- 就是說阿.ㅋ (這不知道是不是在回應某粉絲說下次開聊天室的時候要減少開放的人數..? 還是什麼?)

- 雖然如此我常進來不是嗎 畏縮的時候.. 不是 是辛苦的時候.每次都會進來看看

- 還有Melon留言區有很多不好的留言呢 承認一部份後 會努力的

- 把不足的地方都填滿

- 但你們真的成為了我的力量

- 不懂這種心情吧

- ?

(很多粉絲都希望JaeWoong看到不好的留言不要受傷,不要太在意q_q)

- 沒有受傷啦

- 但是好像能夠成為發展的契機

- 只要找到自信感 就會很好多的

- 要相信我們 總是給予應援的 等待著我們噢!

- 下一張單曲+迷你專輯 期待一下也是好的

- 有認真的在寫歌詞

- 還有 讓我看看你們的力量吧~~

- 不會乞求你們的!

粉絲說來大邱吧!!!!

- 大邱不錯

-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愛大家♡ 像你們這麼喜歡我們一樣 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 ♡♡♡☆♡♡♡♡♡☆

 

 

 

JaeWoong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手機的關係,所以沒有說到很多q_q

就這樣很準時的10:30(KST)就結束了q_q 

快半個小時的對話就只有這樣一點點q_q 真可惜阿

為了存聊天紀錄,電腦突然盪盪的,我就這樣錯過了和ChangWoo聊天的機會惹...

不過閒置了半個小時! 接下來的Kanto和Bumkey都有順利的進到聊天室裡'3'b

我會努力抽空將聊天紀錄都整理好,放上來和大家分享的!

這次就先這樣惹! 뿅

 

 

 

 

 

 

arrow
arrow

    神馬軍團●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