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我只想說,此生我圓滿惹T___T

今天應該是我此生最最最最最幸福的一天吧:3

 

F.CUZ距離上次台灣居然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Q_Q

那時候唯唯還在,大建跟來炫不在T_T

那次沒去真的是後悔到我快要死掉了

但是沒辦法,時間選在期末考前一天.....

只好放棄...Q3Q

 

這次原本也有打算放棄不去的念頭

但是因為沈藝浚託夢給我(最好)

在夢中,我在某個百貨公司裡面看到他們本人就哭了

沈藝浚看到我在哭他就走過來安慰我QQQQ

醒來,馬上跟朋友求票,下定決心要衝了!!!!

 

我知道我前面說的應該大家都沒興趣ˊ3ˋ

要正式開始囉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演唱會買的票是B區的(又是B區ˊ3ˋ)

進場看到A區跟B區居然用了鐵欄杆分開

我們開始擔心這樣就不能偷偷鑽到A區去了欸!

A區的人我都覺得比B區少了(欸)

演唱會要開始前,工作人員看A區人太少就開放我們B區的進去A區!!!!(爽爽)

 

NO.1

孩子們一出來的時候.....

我跟我朋友們異口同聲的說 哇!!!! 好!!!近!!!!噢!!!!

真的離他們好近Q_Q 

生人真的好高好帥噢噢噢噢噢

比照片還要帥上個一百萬倍(太誇張)

馬上拿起相機狂拍wwww

 

Rise Up

我對這首歌真的是瞭若指掌阿(最好)

那時候很努力地做了中字的影片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沒有看過的舞台表演 感動感動QQQQ

 

NO ONE

這首前奏一出來的時候我差點就要噴淚了

天啊QQQ 我好想念唯唯噢T__T 

你為什麼不來台當神秘嘉賓Q3Q

 

전화 좀 받아 (請接電話吧)

Say U Say me

내꺼 (Mine)

Dreaming I


Jiggy!!!

Jiggy真的讓我印象深刻Q_Q

居然把他變成中慢板的抒情歌(?)

中文加韓文在一起一整個超棒 我都要崩潰了

但是我還是一直想念著唯唯

 

江南Style

江南Style真的很High!!!!!

金鎮喆根本就是過動吧 跳的超用力的哈哈哈哈

 

還有一首不是他們自己的歌,我不知道歌名,Sorry ˊ_ˋ

(以上沒有按照順序,我拍照拍得太認真了哈哈哈哈哈)

 

歌曲中間穿插了許多影片Q_Q看了都想哭了QQQQ

還跟成員們一起看了IDOL TV的片段哈哈哈哈哈

 

玩遊戲時間!!!!

主持人說要問大家五個問題

回答的粉絲當然是成員選擇

第四個問題的時候,我朋友把他的板子舉超高!!

終於被看到了,藝浚還把板子上寫的字念出來QQQQ

我朋友把回答問題上台的機會讓給我QQQQ

上台抽配對的成員的時候,我抽到了新成員來炫:3

雖然不是藝浚有點小失望但是能夠上台跟他們近距離互動我已經超級無敵感動了

來炫還給我了一個大擁抱Q_Q 我原本以為他會輕輕的抱...

結果抱的超用力的我都受寵若驚了哈哈哈哈

 

配對完就是玩遊戲啦

玩的是我不是很喜歡的比手畫腳....

輪到我們去玩遊戲的時候

出發前來炫還跟我High5幫我加油! 說了Fighting!

結果我只答對了三題T_T

是所有參賽者(?)中答對最少的

我好對不起來炫噢

貼心的孩子還一直跟我說沒關係沒關係

他可能看到我不自覺露出的失望表情吧QQ

玩遊戲的時候 金鎮喆幫我拿麥克風 

拿超近的都快貼到我的嘴巴了 我就默默地一直退後

我在眾多的人群前有麥克風恐懼症(ㄍ

中間來炫看到金鎮喆把自己用過的毛巾放到他的夥伴脖子上的時候...

來炫也把他的毛巾放在我脖子上Q_Q

沈藝浚要走到舞台前面玩遊戲的時候

我一直偷偷看他wwww

我們藝浚的皮膚不是很好ˊ_ˋ 有點心疼QQQQ

來炫去幫別的粉絲拿麥克風的時候

我跟沈藝浚中間沒有東西 害我好想默默地偷偷站到沈藝浚旁邊(欸

孩子們真的好高... 站在他們旁邊好有安全感Q_Q

 

上台玩遊戲拿到的獎品有親筆簽名海報跟一起拍的拍立得:3

謝謝來炫的毛巾Q_Q 我愛你!!!!

雖然沒有像沈藝浚抱了他的夥伴三次....ㄱ_ㄱ

但是我已經很幸福惹Q_Q

 

我今天看完決定要轉擔了!!!!! 

我要拋棄沈藝浚,爬向金來炫的懷抱惹!!!!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很難做到這點ˊ_ˋ?

畢竟喜歡了快三年了.......Q3Q

 

今天真的很感動Q_Q

看到了我的本命團.....

喜歡了快三年的本命團.....

還上台跟他們近距離....

真的沒有枉費我喜歡他們、等待他們這麼久QQQQ

 

好險有堅持要去Q_Q 親愛的焦點們QQ 我永遠愛你們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CUZ
    全站熱搜

    神馬軍團●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