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2 這天應該是我人生中真的很難忘的一天吧:)

 

 

2012.06.30 18歲的第三天,SHOWCASE售票日。

九點多去到大眾已經有大概10個人在排隊了,我就這樣跟A區&擊掌會說再見了。

19排說真的,真的對他不是很滿意...

 

 

回到SHOWCASE這天,一進場看到19排居然沒有離舞台很遠,還滿開心的www

 

SHOWCASE大概6:40開始

燈光一暗下來大家都瘋狂尖叫了! 但是我沒跟著叫←

NO MERCY 的前奏響起我也忍不住大叫了!

一直以來都只能在電腦電視螢幕裡看著的人真的就在我眼前了!

嗚嗚嗚 鄭大賢阿Q_Q 看到你我都想哭了TUT 我終於見到你了!

 

第二首

UNBREAKABLE!!!!!!!

居然唱了UNBREAKABLE! 這是我第一張單曲最喜歡的一首歌啊TUT

寶寶們都很厲害,都能全部跟著一起唱! 但是到了Rap大家就只剩尖叫了哈哈

 

第三首

What the Hell

這首也是跟著一起唱~♪ 


唱完前面三首歌,開始了談話時間!

兔兔們先用中文向大家問候T_T

兔兔們一開口大家就狂叫,導致都聽不清楚他們到底說了什麼中文...

我只記得文鍾業的我也是超級無敵可愛到一個爆炸www

兔兔們說 大家好 我們是B.A.P YES SIR!的時候 (大家好我們是...是用中文說得TUT)

台下的寶寶們也跟著一起B.A.P YES SIR!的感覺真好www

談話時間沒有主持人,只有翻譯跟兔兔們一起在台上!

是說... Victory這個梗居然也在SC上出現了哈哈哈哈

訪問到一半,力燦就跟大家說容國跟大賢要先去換衣服準備了!

這時候就開始超興奮的!! I remember啊!!!

談話時間看到有不少人默默地拿起相機拍拍,我跟我的親辜也開始拍了起來。

我真的超後悔沒有帶相機的T_T 一堆人拿大砲啊!!!!! 嘖嘖

永才說他們昨天有吃滷味覺得很好吃 

金力燦還是用一句"珍珠奶茶"打天下啊!

兔兔們還說很想去101,說到台灣後就只有待在飯店&SHOWCASE現場,很想到處走走...

今天晚上這群人應該就會趴趴走了吧,可惜我不能留在台北過夜T_T

 

第四首 

容國 with 大賢的 I remember!!!!!!!!!!!!

這是我從他們出道SHOWCASE就一直夢寐以求想看的舞台阿

今天就這樣讓我親眼看到了T_T

容爸很抱歉... 自從大賢出現後,就算他是站在Dancer後面我還是不小心一直看著他

I remember也是跟著唱www 

 

第五首

歌名我不知道是什麼,因為是英文歌ˊ_ˋ

這段表演是忙內LINE的舞蹈合作舞台!

舞蹈動作很帥! 但是我覺得可愛的部分居多

我們忙內LINE真的是可愛無敵阿QQQ

我們鍾業翻跟斗果然是崔溝! 烘烘還下腰! 年輕人腰力真好www

 

第六首

We got the power~! POWER的應援我真的超不熟悉的啦(還敢說)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地喊了!!!! 最喜歡hate you!那邊了 哈哈哈

噴霧的地方親眼看到真的覺得超帥氣的T___T

 

中場(?) Dancer的舞蹈表演!

雖然今天沒有辦法跟兔兔們近距離接觸...

但是有跟他們的Dancer近距離接觸(?)

今天快到入場時間時在6樓晃來晃去

有兩個人拿著辛拉麵從響食天堂裡面走出來

一看到他們的時候我就想說"Dancer!!!" 

他們還撞到我朋友,辛拉麵沒打翻真可惜(不

打翻了說不定就...A_A 可以當個朋友阿(你誰

Dancer舞蹈表演大家也很High!!!!!

 

Dancer表演結束後...

響起了秘密戀愛的一段,於是大家都開始準備拿起了某論壇發給的應援紙條

大家一起跟著唱了那一段秘密戀愛,椅子排好後,兔兔們就出現了www

兔兔們穿著我喜歡的那套粉紅黑色西裝出現了www

坐在椅子上唱起了我最喜歡的一首"全部是謊言"

 

第七首

全部是謊言!!!!!!!!!!!!!!!!!!!!!!

깍아아아아아!!!!! 我最最最喜歡的一首阿QQQ

最最最想要看到現場的一首啊!!!!!(激動)

最喜歡的當然要一起唱阿!很多寶寶們也一起跟著唱~

當烘烘說到 난너없인안될것같아(我沒有你不行)的時候自己還不好意思地笑了

齁齁齁 最準烘都這樣犯規!!!!! 


第八首

心之所嚮 마음이 시키는 일

這首歌剛開始的時候,永才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很小(?)

我們寶寶們都不知所措的笑了ㅋㅋ

這首慢歌大家也一起唱了TUT 

唱這首的時候兔兔們一個一個的從椅子上站起來,站到台前www

業業還跟粉絲揮手T_T 業業真的很可愛QQ

因為大家一起唱著,永才最後還當起了小小指揮www 

 

第九首

Warrior!!!!!

噢噢噢 出道曲當然是要來唱一下啊!!!

中間dance break的時候真的是很有氣勢! 超級帥的www

 

唱完warrior後,兔兔們又很快地跑到後台去

這時候大螢幕播起了CRASH的MV!!!!

大家看著MV跟著一起唱!!!!

 

第十首

CRASH 대박사건!!!!!!!!!!!!!

熱騰騰的最新主打歌!!!! 我漸漸失去經營專業的熱忱的時候,重新點燃我熱忱的一首歌!!!!

剛剛大家都跟MV一起唱了,怎麼可能不跟LIVE一起唱呢!

我不知不覺中整場都跟著唱了www

今天的表演橋段跟星期四在M!CD的橋段一樣!!!!!

 

唱完CRASH後,表演的部分就這樣結束了Q_Q

鄭大賢說的안녕真的是可愛到爆炸(噴愛心)

之後大好人就跑出來了!!!

大好人講完一小段話後,B.A.P也出來了!

大家就定位後,舞台的燈突然暗下來...

工作人員推著蛋糕走出來! 響起了生日快樂歌~

大家就這樣一起幫ZELO提前慶生了www

大好人還吐槽說,你們未免也太早幫忙慶生XDDD

問烘烘有沒有嚇一跳很驚訝的時候,烘烘居然說...

他在後台看到有蛋糕的時候就有偷偷的猜測說大家今天是不是要幫他慶生了

嘖嘖 最準烘 想不到你居然這麼自以為XDD(欸) 眼色真快的孩子! 눈치가 너무 빨라!

蛋糕剛出現沒多久,烘烘馬上就被奶油洗禮了!

好像是鄭大賢先開始的吧.... 我說.. 鄭先生你今天心情真的很好齁!

表演的時候也十分活躍啊!!!!

 

慶生完畢,大好人開始訪談兔兔們

金力燦從表演結束後從後台出來,就不停地拿著搧子搧阿搧! 

一副優閒的樣子讓大好人點名他回答問題XDD

大好人驗收昨天記者會中文教學的成果!

容爸用台語說了我愛你! 

永才還用了自己學的中文! 永才好像是想說"我想去101之類的"

但是說的不太好還被大好人打斷←_← 最後只說了我愛你T_T

臭大好人! 人家永才想說不是你教過的中文不行嘛!!!!!(怒)

 

 

玩遊戲抽票根的時候真的比對樂透號碼還要緊張阿QQQ

我跟他們的緣分真的是一點都不夠ˊ3ˋ 都沒有抽中我啊Q

第一個遊戲是 後面三個人戴耳機 第二個人要看第一個人的嘴型猜是甚麼句子

再傳下去... 兔兔們戴上耳機超嗨的! 還跟著唱唱跳跳

第二個遊戲室 心電感應(?) 

力燦跟容國碰到的問題其中有一題是"出國幾次?" 

寶寶們要猜他們倆隻出國幾次!? 

我們台下也跟著算... 討論出來的答案是4次!

金力燦居然寫3次! 前面的粉絲就跟他說應該是4次!

結果他自己重算一遍,發現真的是4次!!!!! 他就開始捶自己的頭XDDD 

金力燦是바보!! 바보!!!!!

 

抽票根的時候,兔兔們還自己配樂! 登登~ 登登~

配到最後居然還搭配Beat box!!!! 太強了你們!(拇指)

想不到兔兔們六隻都會一點Beat box!!

 

有被抽上台的寶寶們都有禮物! 

從兔兔們手上接過禮物還可以順便獲得抱抱T__T

鄭大賢最好了.... 他是唯一一個團員沒有跟粉絲抱抱的ˊ3ˋ

才這麼想... 退場的時候他居然把自己用過的毛巾丟給粉絲!!!!!!!!

看到大賢這麼丟,其他隻也跟著丟!!!!!!!

都丟給同一群粉絲阿Q_Q 超過份的 嘖嘖!!!!

討厭鄭大賢←_←(打娃娃+釘稻草人)

 

 

今天SHOWCASE兔兔們看起來心情都很好!

都放得很開www 看了感覺真好!!!

 

今天真的很棒TUT

希望我辛辛苦苦寫的卡片可以順利的交到他們手上!!!!!!

 

後記就大概這樣了... 哀辜 好累Q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Showcase
    全站熱搜

    神馬軍團●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