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我們B1A4不知不覺中已經出道滿1周年了

1年前看到你們的概念照就決定要發摟你們了

       2011/ 04 / 11                2011/ 04 / 12                  2011/ 04 / 13

       2011/ 04 / 14               2011/ 04 / 15

  

想當年(?)的那個預告漫畫還畫了一個女生在上面以為是個男女混合的團體

還默默的在心裡抱怨 "天啊 那女的也太幸福" 

結果全部公開完畢沒有女生真的是讓我太太太太開心了(欸) 

 

2011 / 04 / 17  OK MV 預告公開!! (還是4/18公開啊.....?反正就是這兩天其中一天啦) 

看到這個預告真的是讓我更更更喜歡他們了TTTT 陽光男孩什麼的最喜歡了

幾天的時間把預告看了N遍 還把他放進我的小踏取裡面 無限蕊闢

那幾天就靠著這短短35秒的影片認人/////  

 

2011 / 04 / 20 OK MV 公開!

MV女主角實在是太可愛了啦TTTT

真的真的好喜歡OK這首歌!!! 看到後馬上下載放進踏取裡面每天無限蕊闢看了N遍都不會膩//// 

 

  2011 / 04 / 23 M!CD 出道舞台

真的是超青春的啦這群孩子TTTT 現在再回來這樣看你們覺得你們真的好青澀 好緊張的感覺 哈哈

OK時期 小多多的 南加~~ 幾乎都是小破音的(欸) 哈哈 從出道這場就開始了

 

2011年暑假

因為有了你們的MTV Match Up所以暑假不會無聊 還認識了可愛的Block B!

 

 B1A4 못된 것만 배워서  

 

老爺克服了身體不適努力完成的MV TTTT 小趴囉在裡面跟女主角抱抱真的是羨煞了其他孩子們 (詳情請見MTV Match Up我不知道第幾集)

第一張專輯的每一首歌真的都好好聽...




2011 / 09 月  以Beautiful Target 回歸!

我不能不說這真MV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還記得MV公開的時間是星期五英文課的時候 我跟PP一起在上課的時候用小踏取把MV看完了

一邊看一邊發花癡 老師走過去還沒有阻止我們繼續看 哈哈

 

Beautiful Target ZOOM ZOOM Ver.

ZOOM ZOOM Ver. 可愛到大爆炸了 完全的萌團

 

後續曲 My Love 

My Love開始就已經漸漸的變身成男人了TTTT 

超喜歡小善玗這個時候的髮型TTTT 超好看的TTTT 

那時候知道這首歌沒有要拍MV的時候超級不爽WM的 為什麼不拍MV!!!!! 

結果現在出了一輯特別版裡面的DVD裡居然有My Love的MV.... =__= 

好想看TTTT 但是一輯特別版是限量的...而且又超級貴 窮學生的我根本買不起啊TTTT

 

2012 / 03 / 14 Baby I'm Sorry MV 公開 

這MV居然沒有預告... MV公開的時候是中午 一邊吃午餐一邊觀賞MV 

看到女主角嚇了一跳 我跟PP居然異口同聲的說這個女生好醜噢  (女主角姐姐對不起)

一輯概念照公開 大家真的帥氣到爆炸 TTTT 

啊 真的是要轉大人啦... 雖然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一直是陽光可愛的樣子  

 

 

 

這樣打著打的 突然回想起了好多事情 但是打完上面這些後就又忘記剛剛想要打什麼了....

 

MTV Match Up 你們MT的那集 老爺假裝昏倒的片段放在預告 嚇到我都哭了

看完整集後發現居然是裝的害我真的很想衝去韓國揍你欸!

MAMA投票的時候每天用7個帳號每天為了你們的新人獎努力的投票

卻贏不了許閣的時候 討厭許閣(欸)

為了要收你們的圖第一次加入努力試著加入官咖、加入韓站...

雖然沒有辦法到韓國參加你們的活動 沒有辦法真正的陪在你們身邊追著你們的行程 

但是希望通過每次回你們的推特 回你們官咖的留言 能夠讓你們知道在台灣還有我這一個BANA在為你們加油TTTT

真心希望哪天能夠衝到韓國去找你們TTTT

 

我最親愛的鄭振永老爺

喜歡你的那瞇瞇眼微笑要讓人融化般的笑顏

希望你以後不要在為你的裝病演技感到驕傲

那樣一點都不好玩! 萬一哪天你真的生病別人卻都以為你又在裝了怎麼辦!!

 

我最親愛的申東佑大哥

歐霸每次看到你都好想撲上去噢

謝謝你給我一個這麼溫暖的感覺 每次看到你就好有安全感噢 

快來台灣給我抱一個(你走開)

 

我最親愛的季征桓三多利

每次收你的圖右鍵都按不停 不知不覺的每張都收下了

雖然每次我都喜歡說你的壞話 但是那都是因為看你太可愛太愛你了才會那樣

我知道你一定很羨慕小善玗可以當上食神之路的固定來賓吧 哈哈

 

 

我最親愛的車善玗松鼠公主大人

同學你最近是否露腹肌露上癮了呢

露腹肌就好好的露腹肌幹嘛把衣服掀那麼上面還順便露兩點

每次收你的圖都會爆笑 你跟三多利的表情帝之爭真的很激烈捏

 

 

我最親愛的孔燦植小忙內

小燦燦你真的超級可愛的啦(捏)

由其實OK時期的時候 每次收簽名會的圖都先被你秒殺

還有最近不要再做錯誤示範吃護手霜了好嗎...

 



我最親愛的B1A4


喜歡你們活潑可愛陽光的樣子

 

喜歡你們自然不做作的樣子

 

喜歡你們在舞台散發魅力的樣子

 

喜歡你們全部的全部

 

以後不管10年20年30年 我們都要在一起

希望你們也能夠像神話大哥們一樣 當完兵後都還可以在一起活動!

 

B1A4 데뷔 1 주년 축하해요!! 영원히 사랑한다 

오빠들 완전 보고싶어요  ㅠㅠㅠㅠ 

빨리 대만에 오세요 ㅠㅠ 

제발 Don't go to 일본 ㅠㅠㅠㅠ  

아무튼 대만에서 응원할께요 ㅋㅋ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1A4
    全站熱搜

    神馬軍團●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