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Daum官咖都是需要Daum的帳號(廢話)

Daum註冊教學Google一下就會找到很多了

所以懶懶的我就這樣省略

直接從進入NU'EST官咖開始!

http://cafe.daum.net/nuest

 

 

登入後 看到左手邊 

找到紅框處按進去 加入官咖

點進去後會到

完成後就順利的加入官咖啦

(這裡綽號好像要包含韓文、英文、數字... 打了純韓文他都不給我用,韓英數混合後才給我用=__=)

 

但是這只是準會員 

要成為正會員才可以觀看更多的東西

※ 建議先改綽號再打申請文 (改綽號教學請拉拉拉到下面!)

 

一起邁向正會員之路吧!!!

 


 

2012.11.16 更新

 

一樣看到左手邊 尋找등업신청

 

找到後按進去!

跟著這幾個步驟一起做 

 

 

  

 

完成後就等待通過 成為正會員!!

※ 有關綽號的規定 只能用韓文,不能使用英文、數字、符號、不能空格、也不能用ㅋㅋㅎㅎ這種! 

 

再來就是去 내 정보 裡面修改一下基本資料噢

 

要怎麼看自己有沒有申請通過成為準會員呢?

還是看到左上角的這個框框

준회원 變成 정회원

就代表申請升級通過囉!

 

 

 


 

發文教學不要問我Q_Q 因為我自己也沒發文過 我只有在裡面偶而留留言

大部分只負責收圖&看孩子們的留言而已 ㄎㄎ

 

 

 

加入官咖後大家最想做的是一定是看孩子們的留言和韓飯們拍的飯拍吧!

但是因為看不懂韓文卻不知道要去哪裡看大家一定很苦惱吧T^T

ㄎㄎ 有個好方法推薦給大家!! 就是...就是.... 每個都按進去一次就知道了 

哈哈 開個小玩笑 我現在要跟大家說幾個可以常按進去 或看到 一定要點進去看的幾個版塊!

 

  

NUEST / OFFICIAL SITE 

  • 官方首頁
  • 官方Facebook
  • 官方Twitter
  • 官方Youtube
  • BaekHo的me2day
  • NU'EST登陸作戰(實境節目的網站)
  • PLEDIS選秀官咖

 

NUEST/ NOTICE

  • PLEDIS
  • 公開放送公告
  • History
  • NUPAPA(NU'EST背後的故事)
  • 新聞情報
  • Q&A

 

NUEST / LETTER

  • NU'EST Story
  • Love letter (團員們的官咖留言都在這裡!!!)
  • Fan letter

 

NUEST / CHEER 

(在這裡可以幫NU'EST加油打氣! 只需要複製他給你的一串文字貼上後發送留言就可以囉!)

  • NU'EST♡
  • JR♡
  • Aron♡
  • BaekHo♡
  • MinHyun♡
  • REN♡

 

 NUEST / FREE TALK

  • 每日簽到 (打個ㅊㅊ or 출첵就可以啦,就算沒有每天去簽到也不會怎麼樣不用擔心)
  • 自由討論區
  • 10代討論區
  • 20代以上的討論區
  • 公開放送後記 (在這裏面可以看到韓飯們參加NU'EST的活動之後的後記噢!簽名會、演唱會、等等的活動)
  • 모니터링 (NU'EST出演的影像監測觀後感(?) 모니터링這個詞我不知道該怎麼翻欸Q_Q 咪安)  
  • 做個朋友吧

 

 NUEST / DATA

  • 原始照片 (韓飯的飯拍照片、雜誌掃圖、新聞圖...等NU'EST的相關圖片都在這裡!)
  • PS改造圖 (PS過的惡搞圖?!還是什麼奇奇怪怪的圖都在這裡)
  • 影像音訊 (韓飯拍的飯拍影片、NU'EST節目出演過的節目片段...等都在這裡)

 

2013.08.06更新,NU'EST官咖會員等級一覽表(?)

由上至下

客人 / 準會員 / 正會員 / 優等會員: L.O.ㅅ.E / 優秀會員: Supporter  / 最優秀會員: 關係者

特別會員: NU'EST / 版主 / 營運者 / Cafe集團

 

大致上是這樣!

如果有哪裡不清楚有問題的話 歡迎留言給我 會努力幫你解決的!!!

就算問題在我回答你以前就已經解決了 也請告訴我一聲... TTTT 要不然我會很擔心你(?)

 

新人組合的官咖是最最最好加入的!!

問題都是很基本的 所以要加要快噢!

到時候問題變得很複雜了話... 我可能也很難幫忙了Q_Q

 

謝謝觀賞這篇破破爛爛小教學!

 

---------------------------------------------

歡迎留言後轉載! (請跟我說你轉去哪裡)

轉載請註明出處"ang12345@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馬軍團●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